博物館新增 Creative SoundBlaster AWE32 PnP… 是的您沒有看錯,真的更新了…





不要說是各位了,連我自己都沒有想過,竟然還能夠有機會更新老本業的資訊…

Facebook 上一位很神秘的網友 M.h. Tsai 送訊息給我,表示他有一張 AWE32 PnP 想要無償的贈送給博物館,我一看還以為眼花,沒有想過在 2016 年的今天竟然還有機會更新博物館內容,而且是這麼熱心的網友竟然要無償寄給我,並不是只是給我數位照片檔,而是真真實實的一張 ISA 介面音效卡啊!

雖然我表明至少讓我負擔運費,但這位熱心的 M.h. Tsai 還是不願意,那麼我也就欣然的接受了這位熱心網友的捐獻。現在將這張卡拍攝好,放在博物館區了。

再一次謝謝這位網友 M.h. Tsai,在 2016 年收到這張卡,覺得很感動,您是大好人啊!

https://www.dearhoney.idv.tw/博物館/博物館-音效卡館-creative-soundblaster-163264-系列館/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