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部落客,你們到底還要超幹+黑特多久?





今天有名大站的事情,大部分的人應該也都知道了,不知道的話看這邊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當初這句話喊的震天乍響,而有名大站的腦殘事件一件一件的爆發,你們這些台灣前百大的部落客,罵也罵了,說要離開也喊了好久,還努力的教大家怎麼樣移轉到其他業者的平台,可是你們自己呢?不搬就是不搬。

捨不得人氣對吧?

捨不得 Google AdSense 的收入對吧?

別人不離開有名大站沒關係,但是你們這些人,一邊使用有名大站,一邊罵有名大站,自己又不能以身做則,憑什麼喊人家丁丁腦殘沒藥醫?憑什麼超幹又黑特?你們這些坐擁部落格排名前百大的人,到底有沒有骨氣?

你們這些罵過有名大站卻還繼續用下去的,我看不起你們!你們也同樣的腦殘沒藥醫!

我要強調,我罵的是那些曾經罵過無名的前百大部落客,特別是那些還教人家怎麼遷移平台,還發表了有名大站以外平台使用心得的部落客,並不是把前百大部落客都一起罵進去。

醒醒吧!你們就只會超幹+黑特嗎?拿出點行動力,做個示範給大家看啊!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