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DVD & 春之頌 Pro





PowerDVD 已經於今年通過杜比實驗室的認證了,詳細的日期不確定,但來自淇譽與瑞麗的消息均指出訊連科技的確正式得到杜比實驗室的認證,在訊連的網頁上也可以找到這樣的敘述。順便一提,春之頌 Pro 原本內附通過杜比認證的 WinDVD,但近日已經換成 PowerDVD,包裝盒上的 DVD 播放軟體圖片亦有更換成 PowerDVD 的操作畫面,且依舊打上 Dolby Digital 標誌,相信如果 PowerDVD 沒有得到正式認證的話,瑞麗也不敢打上杜比標誌才是。

瑞麗春之頌 Pro 的 PowerDVD 為 2.55 版,也就是支援 DTS 數位輸出這一版,只是由於春之頌 Pro 沒有數位輸出,且就算 DIY 出數位輸出端子,還是無法得到 AC-3 & DTS 數位輸出訊號(此為 FM801 晶片的限制)。本站預備提供抽獎的獎品中,正包含這一套最新的春之頌 Pro,敬請大家密切注意抽獎活動的消息,就在今天喔!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