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舊聞!!





MPlifier 0.52 ?

這陣子大家在注意的 MPlifier 0.52,因為其快速的 MP3 壓縮效率,比起半年前那不合法的 MP3 Compressor,還要快上許多,自然受到大家的關注。不過很不幸的,這又是一個不合法的程式,原因是使用了 Xing 公司的 TOMPG.EXE。其實 MPlifier 0.52 是一個 TOMPG.EXE 的前導程式,而作者這樣做之後,好像整個產品都是他的一樣。目前 MPlifier 已經受到 Xing 的警告,該作者也已經撤掉程式,不過網路上還是有許多地方可以抓到。假如大家真的很喜歡的話,到處找找看吧!很多不怕死的 FTP 站仍然持續在供應著。喔?你問我有沒有?我當然有啦!可是請恕我不會將程式流傳出來,因為我不想觸犯這類事情。所以還是再次提醒一遍:有提供 MPlifier 0.52 的網友或是站台,趕快收手吧!

WinAmp 1.80

這當然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情了,想必很多人都已經抓到了。在這邊再次說明一遍,由於我要寫網頁,也要負責交大資科 FTP 站的 /Multimedia 目錄,有點分身乏術,所以關於檔案的抓取就請各位大爺自己去挖挖看囉!我的網頁就不另外做 link 了。不過我網頁有提到的東西,FTP 站應該都會有的,找找看吧!我在想,乾脆來學習一個著名的模擬器中文翻譯網站:Billy 的模擬器世界,只要 WinAmp 有新版本,我就把新增的功能在這邊翻譯一次,這樣我的網頁好像比較有活動的樣子。 :-)事不宜遲,現在就來翻譯吧!

  • 支援皮膚(skins):可以讓使用者自訂喜歡的畫面。
  • Plug-in 目錄:原本的 Plug-in 現在要移動到 Plug-in 這個目錄,讓 WinAmp 的目錄更乾淨。別忘了將你原本的 plug-in 放到新的目錄去。
  • 實驗性質的 486 整數模式:在 486 機器上提供更好(?)的效率。
  • 利用 64bit 聲音解碼模式來增強播放的品質。
  • 改善並且修正 playlist editor 的錯誤。

翻譯的很爛,請多多包涵。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