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000 雜誌第八期『SB Live! 音效卡徹底攻略』一文訂正
2000/02/29刊出


P.330中間下方:但是因為CT4760的Digital Out插孔沒有提供數位輸的功能,所以光纖模組上的同軸數位輸入與光纖輸入是完全失效的。

訂正:但是因為CT4760的Digital Out插孔沒有提供數位輸的功能,所以光纖模組上的同軸數位輸入與光纖輸入是完全失效的。

P.326中間左邊:標名為Digital Out,可以直接接上Creative另外販賣的Optical I/O 2中的光纖模組。

訂正:應該是可以直接接上Creative另外販賣的Digital Out轉Digital DIN轉接頭。

P.326中間左邊:但並不像CT4760可以提供完整的數位輸出入

訂正:CT4760的Digital Out當然是只有『OUT』,所以沒有數位輸入的能力。

總整理如下:CT4760的Digital Out,總共有四個腳位:分別是前置SPDIF OUT、後置SPDIF OUT、5V、接地。而CT4830的Digital Out,總共有三個腳位:分別是前置SPDIF OUT、後置SPDIF OUT、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