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眾 Golden Melody Hi-Five 音效卡介紹
1999/07/17刊出


這一篇不是測試報告,主要是介紹新眾 Golden Melody Hi-Five 的包裝內容。需注意的是,由於廠商隨時有可能修正所附的軟硬體,所以本文所介紹的所有軟硬體,包括圖片與功能介紹等,均可能在日後有所更動或修正,對此產品有興趣的朋友請考量本文公布的時間,本文公布越久,產品規格或內附的其他配件越可能有所更動或修正,也就越與本文所介紹的內容不合。至於此音效卡的性能請參考 ESS Canyon3D 的測試報告。

下圖是新眾 Golden Melody Hi-Five 的包裝盒:

Hi-Five 包裝盒正面

下圖是新眾 Golden Melody Hi-Five 音效卡的外觀:

Golden Melody Hi-Five

手冊有中英文各一本,比起國內大部分音效卡只有英文簡易手冊來說是用心多了,內容也算充實,不是只有交代安裝程序就了事,還提供了一些常見的 FAQ。

中文手冊  英文手冊

光碟片有兩片,一片是驅動程式與附屬的應用程式,包括 Sound EveryWhere、Hi-Five Studio、Mixman Studio。另外一片是新眾專用的 PowerDVD。

驅動程式光碟  PowerDVD 光碟

Sound EveryWhere 在測試報告中有介紹過:

Sound EveryWhere

Hi-Five Studio 是新眾與全景公司合作的全功能音效音樂播放程式:

Hi-Five Studio

Mixman Studio 是一個好玩的混音錄製軟體,可以滿足一下當電台 DJ 的感覺:

Mixman Studio

PowerDVD 是新眾專用的版本,連 PowerDVD 的控制面板都加上了 Golden Melody 的標誌:

PowerDVD Control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