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MuVo Slim 隨身聽/隨身碟 介紹
2004/05/30刊出
本頁瀏覽次數:


Creative 最近的產品真的是推陳出新,新作不斷,MuVo 家族成員也越來越多了,這一款超薄的 MuVo Slim 就是家族新成員。

按鈕很簡潔。

MuVo Slim 的厚薄,可以從下圖的 USB 接孔及標準耳機孔來判斷,真的不厚!

最近的數位產品,包括數位相機在內,如果需要提供超小超薄的體積,就一定要捨棄通用規格的電池,而改用自家的超薄電池才能達到,MuVo Slim 也是如此,請參考下圖。

MuVo Slim 內附一個皮套,可以保護 MuVo Slim,如下圖。


英文曲名顯示


日文曲名顯示


中文曲名顯示


功能選單


FM 收音機功能


錄音功能

雖然 MuVo Slim 只有 128MB,但隨著 USB 2.0 相關零組件的降價與普及,MuVo Slim 就以 USB 2.0 來提供傳輸能力,藉此減少傳輸時間。在播放的音質方面,承襲 Creative 慣有的水準,相當不錯,沒有什麼雜音,低中高音的分佈也很均勻,不過,不要想拿大型的耳機給 MuVo Slim 去推,那一定是吃力又不討好的事情,還是選一副小小的耳塞耳機比較合適。至於在錄音方面則比較差強人意,這似乎也一直是 Creative 在 MP3 隨身聽上的弱點,沒有辦法提供較高品質的錄音,僅能辨識人聲而已,這個是應該要加油的地方。

整體來說,MuVo Slim 的超薄體積是他的一大特色,128MB 的容量作為 MP3 隨身聽以及一些小型檔案的隨身碟也都還夠用,拿出來也蠻炫的,沒有譁眾取寵的造型,加上播放的音質很不錯,是一款值得考慮的產品喔!

相關網站

相關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