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 的超敗家 MP3 隨身聽 BeoSound 2
2002/10/29刊出
本頁瀏覽次數:


這一篇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部分,主要是讓大家瞭解到:

原‧來‧敗‧家‧的‧產‧品‧有‧這‧麼‧敗

我們要介紹的是丹麥音響大廠 Bang & Olufsen 的 MP3 隨身聽產品:BeoSound 2,就是下面這樣的東西:

談到 Bang & Olufsen 的產品,其價位不要說是遠超過本站所有報導過的產品了,就算是一般的 AV 視聽網站所能介紹、所能討論的產品,還是跟不上 Bang & Olufsen 的價位。Bang & Olufesn 走的是高價位、高質感、高人性化的路線,至於聲音的好壞,見仁見智吧!至少,我會覺得,用那種價錢買到那種聲音,是很不好的 C/P 值,不過,音響做到這種價位與質感時,聲音的表現已經不是唯一衡量的要素了,如果您有興趣,走一趟台北遠企二樓、京華城四樓,以及師大附中後門的對面、空軍總部旁的仁愛路上,都可以看到 Bang & Olufsen 的門市,不怕被價位嚇死的話,進去打聽打聽吧!記得,穿正式點,一副窮學生的樣子進去,只怕店員根本懶得招呼你!

從上面的照片來看,這一款 MP3 隨身聽的造型果然是相當與眾不同,事實上,鏡面金屬的外殼,根本在坊間就找不到了。而所能操作的功能,就是播放、上一首、下一首、上一個專輯(資料夾、目錄之意)、下一個專輯、音量大小聲調整而已,沒有顯示幕,用 USB 傳遞,內建 128MB 記憶體,沒了。

那副耳機也有單獨販售,價格台幣 3xxx 元,至於聲音聽起來,大概與一般市售 3xx 元的耳機差不多。

上圖是 BeoSound2 與他的充電傳輸座,造型質感沒話說!

以下兩張照片是隨身聽與充電傳輸座合體時,不同狀態的情況。我忘記發亮的綠色與橘色各是什麼意思,總之有一個是傳輸、一個是充電。事實上還有一個紅色,不過很難拍到,因為他只出現在合體的那瞬間幾秒而已,拍了幾次沒拍到,放棄!

這樣一款 MP3 隨身聽,連同那副耳機,含稅價一共多少錢呢!還好,拿出台幣兩萬元,還有找,找一百元給你...... >_<

相關網站

相關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