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好吃-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
DearHoney 及友人強力推薦


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 為什麼會介紹這家店呢?當然是因為便宜又好吃囉!其實我與幾個朋友已經去過好多次了,覺得這家店實在美味又便宜,能夠強烈感受到日式串燒與我們平常在夜市吃到的燒烤有什麼不同。老闆莊先生是日本料理店出身,學得一身好手藝,自然能提供許多美味好吃的串燒囉!

我和幾個朋友覺得這麼好的店沒有出現在 Taipei Walker、Here 等雜誌上實在太可惜了,所以決定幫老闆打個廣告,請大家多多捧場啦!

推薦的燒烤食物:香菇、豆乾、甜不辣(口感很棒,老闆明查暗訪才在萬華某地找到的)、玉米、牛條肉、味噌湯、龍蝦飯團、羊排、香魚、魚下巴、烤鰻魚、龍蝦沙拉。我和朋友都覺得其中的玉米龍蝦飯團是必點的食物,真的是與眾不同喔!吃了就知道!!香魚比一般日本料理店的香魚還要大還要新鮮,喜歡香魚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如果對於龍蝦飯團的的 kernel 部分:龍蝦沙拉覺得意猶未盡,還可以點一盤昂貴的龍蝦沙拉來吃吃看,那種極盡天下奢華美味的感覺充滿在口腔中,哇∼∼∼真是讓人覺得有說不出的滿足感呢!(怎麼覺得自己寫的好像是大地頻道的美食任務?)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的好料,老闆也在增加菜色中,總之,自己去一趟就知道啦!對了,中午還有販賣日式便當喔!提供上班族一個平價又好吃的選擇。

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5巷3號(看右上的地圖比較容易找到),電話:(02)2752-9409,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PM5:00-PM12:00,週日不營業。


店門口


龍蝦沙拉


甜不辣


龍蝦飯團


羊排


培根筍


雞肉


左:牛條肉,右:香菇


牛肉火鍋


豆干


玉米


魚下巴


中卷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