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凌 Harmony 3DS724A 獲得波蘭版 CHIP 雜誌推薦





根據中凌的網頁,中凌的 Harmony 3DS724A 獲得波蘭版 CHIP 雜誌的編輯推薦為『最優異性能』。

對於此事的評價我持保留態度:

  1. 中凌的 YMF724 音效卡是目前 PC Magzine 中文版評鑑中,音質表現相當不佳的其中一張。
  2. 國內許多使用者使用中凌的 YMF724 時,有 CD 聲音太小、高頻雜訊等困擾,雖不是每個人都有,但是有此反應的使用者幾乎都使用中凌的卡。
  3. 我們不清楚還有哪些音效卡參與這次波蘭版的 CHIP 雜誌評鑑。
  4. 從中凌刊出的 CHIP 雜誌部分內容中我們可以發現,Chipset FM 一欄填寫 Yamaha XG YMF724C-V,表示中凌仍在使用有問題的 C 版本晶片,再看 Chipset wavetable, DSP, 3D 一欄,竟然填寫 YMF730-S 這個 AC97 codec,由此我們就可以知道這本雜誌在這次評鑑中的水準有多糟糕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