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即將暫停更新





是的,與去年此時的理由一樣,我要考研究所了。不瞞各位,我去年準備的很差,所以最後放棄,改念大五,今年要捲土重來。現在是要奮鬥的時刻了,不容我在這邊與大家分享最新的消息和經驗。

網頁仍然會存在,我也會照常收發 E-Mail,但是可以肯定告訴各位的是,這段期間本站將不會有任何的更新,包括連留言板都會停止新留言的加入,但是會保留關鍵字查詢功能,因為我覺得留言板裡面的訊息很豐富,保留關鍵字查詢功能,可以讓大家迅速找到想要的資料。我個人經營網站的理念是,留言板是我與大家迅速達到互動關係的地方,既然我不更新網頁,我也就不能放任留言板在那邊無人管理,所以我決定停掉留言板的新留言加入功能。

預計暫停至五月初。再次強調,本站暫停更新後,就真的沒什麼好留戀的了。除非有什麼想查的資料,否則真的不需要偷偷的來看本站是不是有偷偷的更新什麼訊息,我保證到五月初都不會更新任訊息….. ^_^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