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F724 的 1031 驅動程式





其實早在 4/1 號,國內的丸統公司 FTP 中就已經出現此 1031 版驅動程式,但是 WaveForce 網頁一直到 4/27 才更新此訊息,不過今天連上 WaveForce 網頁卻無法 download,檔案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保留?

如果真的有所保留或顧忌,可能是因為此版驅動程式正式支援 EAX 了,希望我這個猜測是多餘的。照理說 Creative 應該不會因此為難 Sensaura 才對,因為 Creative 已經歡迎大家去相容 EAX 了。

在三月份時,我曾在網路上的音效卡討論區說明我與 Sensaura 工程師來信的內容,當時 Sensaura 的工程師即說,YMF724 是否支援 EAX,只要看 CRLDS3D.VXD 這個驅動程式的版本是否大於 1008 版即可,當時也說,最新版是 1009。接著 1030 版驅動程式出現,CRLDS3D.VXD 仍是舊版,但是才沒兩三天,馬上增加了 1031 版,抓回來一看,CRLDS3D.VXD 正是 1009 版。當時我們即大膽猜測此版驅動程式已經支援 EAX,但是直到將近一個月後 YAMAHA 才正式公布此消息。以上是過去這段時間關於 YMF724 驅動程式的一個交代。

講了那麼多,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去哪裡 download 吧?請到檔案下載區下載囉!如果您的主機板是 VIA 的晶片組,而您又遭遇到傳統 DOS 遊戲的不相容性,試試看最新的 setds311.zip,也許有用。

明天有時間再來談談丸統這家公司。^_^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