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ound Surge 公布了數張音效卡的 Audio WinBench99 數據





3D Sound Surge 公布了數張音效卡的 Audio WinBench99 數據,受測的音效卡包括了 Diamond MX300、SB Live!、Diamond MonsterSound、YAMAHA WaveForce、Trident 4DWaveDX、368DSP。他們很謹慎的測試那些同時支援二聲道與四聲道的音效卡(例如 Diamond MX300、SB Live!)分別在 Audio WinBench 99 下的分數。這次測試中的結果有一個相當引人注意的地方,就是 Diamond MX300 透過其 2030beta 版的驅動程式,竟然可以大幅下降 CPU usage,甚至超越 SB Live! 的優異成績,著實令人刮目相看。

原文在此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