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I8338 音效卡測試報告暫停閱讀





今天我與 RUN PC! 雜誌的郭先生一同前往驊訊電子,看過了賴先生的 demo,也取得了一張新的 CMI8338 音效卡與更新的 CMI8738 音效卡。我會再測試看看。

驊訊電子的軟體工程師蔣先生相當的強!!在我展示出於 Minerva Interactive 測試程式下物體繞至後方時的聲音不連續狀況後,蔣先生看了馬上就認為應該可以立即修正,叫我們等他幾分鐘,果然幾分鐘後他拿了一份新的 CAUDIO.VXD 來覆蓋,問題就已經得到相當程度的改善了。雖然還有一點雜音,但是真的是改進了相當多,實在讓人佩服蔣先生的功力。這個聲音不連續的問題根據蔣先生的說法是預設的 DMA buffer 太大,縮小一點應該可以改善,果然真的是這樣。

所以這讓我覺得,驊訊裡面真的有相當強的工程師在負責,相信經過這次的會面,我們雙方可以達到更好的互動性,也證明 CMI8338 應該可以藉由驅動程式的修正來逐漸解決掉許多 bug。因此,我先把原本的測試報告給停掉,待我重新測試過一遍再寫一份新的。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