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新聞資料





  • 微軟將整合 WMT 4.0 於媒體播放程式
    微軟將整合 WMT 4.0 於媒體播放程式中,並且會附在 Windows2000 裡面。
     
  • 滾石將推出與 MP3 隨身聽結合的音樂團體
    我找不到此消息的原始新聞稿,由[頌] 台灣數位音樂工作室提供,內容如下:

    滾石20年來首支學生月團五月天,即將在7月初推出首張專輯。由於五月天的五個團員:主唱阿信、吉他石頭、吉他怪獸、貝斯瑪莎、鼓手諺明目前都還是在學的大學生,所以現在一方面忙著功課,一方面忙著新專輯的後製以及一連串的校園演唱活動,上個週末他們便一連三天一大早又拍照、拍MTV、隨即又趕到@live演出,雖然沒怎麼睡,不過團員們只要一站到台上演出,馬上精神就HIGH起來了。

    五月天以特殊的LIVE魅力及實力獲得李宗盛讚賞而加入滾石,原本以為五月就可以發片的他們,很高興地替赤己取名為「五月天」,後來由於先和無印良品、錦繡二重唱到各大校園「見習」,順便讓歌迷聽聽他們的創作<瘋狂世界>、<擁抱>、<志明和春嬌>,結果製作物延期,只好改到七月發片。

    五月天中年紀最小的貝斯手-瑪莎,現在唸輔大社會系,不過瑪莎在高中時是從民謠吉他開始彈起,因為如果民謠吉他的基礎沒練好,彈別的樂器就會很糟糕。有個苦命綽號「阿信」的主唱-陳信宏,覺得作音樂很辛苦,所以要學習日本阿信的精神,做出更好的音樂,阿信目前念實踐室內設計,五月天大部份作品的創意源頭都出自他。吉它手-怪獸就讀台大社會系,有個名律師老爸,他覺得在台灣有很多玩音樂的醫生像羅大佑、張洪量,但好像沒聽過有律師資格的音樂人,怪獸希望自己能如願當上律師吉他手的第一人。另一位吉他手-石頭從國三開始想彈吉他,特別是紅色的電吉他,因為他覺得這樣很帥!諺明是五月天成軍以來的第四任鼓手,在換了3位吉他手之後,五月天邀請經朋友介紹認識的錄音室老闆諺明擔任鼓手,原本諺明只是想試一試,後來因為大家的默契很好,於是成為五月天的團員之一。

    五月天成軍時間不長,卻已有數百場的表演經驗,除了在PUB定期註唱,也有很多學校社團邀請過他們,最讓他們驕傲的事是1997年3.29成軍當天,他們與北區大專搖滾聯盟籌備並上台演唱的「329台灣樂團野台開唱」,由於當天全國樂團幾乎都到齊了,可說是台灣搖滾史上的大事呢!7月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收錄了五月天12首作品,每一首都是他們長期獨立創作、製作的心血,而現在也希望這些誠懇的作品,能真實而貼切的打入歌迷的生活中。

    (文字整理/小婷 圖/滾石國際)

     

以上訊息由[頌] 台灣數位音樂工作室提供。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