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更換版本的提前通知





在過去近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誠如大家所見,我們網站不斷的當機,常常重新開機卻撐不到 24 小時就又死掉了,甚至前幾天還因為 DNS 設定不當,導致主機雖然正常運作,但其實卻無法連上的窘境。我們已經將主機的作業系統以及相關原件全面更新過了,希望一切能夠穩定下來,不過卻發生討論區無法順利登入的問題。

事實上,想要更換成最新的 phpBB 2.0 版,也是我們躊躇很久的事情,畢竟原本的 phpBB 1.0 再加上一些為了我們自己需要的修正,已經偏離原本 phpBB 的發展,成為旁系血統,卻也失去廣泛的支援。現在新的 phpBB 2.0 在功能上非常的強大,複雜的資料庫格式也導致我們認為將目前的討論區資料,「原封不動」的移轉到新的 phpBB 2.0 上,恐怕是難如登天的挑戰,因此我們在這裡鄭重宣布:

我們要換討論區,並且需要請大家重新註冊了。

目前仍然會維持舊討論區的運作,而對於大家過去豐富的討論,將會想辦法移轉到新討論區內,只是不會算在每個使用者的帳上,新討論區會有舊的討論文章,但都會是被標記上類似未註冊者或是訪客之類的記號。大家過去累積的文章發表數,都要重新開始計算。

我們需要花一些時間準備新的討論區,一切就緒後就會立即換成新的討論區。目前請大家委屈一下,繼續使用這個無法順利登入的舊討論區。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