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看:便宜的洗臉用海棉





看了標題就覺得很怪吧!沒錯!真的是夠怪,這一篇實在和本站沒什麼關係,勉強和電腦硬體或電子零件扯上點關係吧!話說我和女友在國際電子廣場裡一家電子零件的大賣場亂逛時,我女朋友停在這個地方猛看:

她到底在看什麼我一時沒注意,原來是盯著這一籃裡面的東西猛瞧:

店員說,這個東西加水就會膨脹,是用來清潔銲槍上的多餘銲錫。許多銲槍座上也會附上一片這玩意,但這東西是消耗品,所以在這裡我們可以買到替換用的海棉。

我女朋友說:『這可以拿來洗臉耶!你知道嗎?屈臣氏賣好貴耶!』

真有這種事情?拿來洗臉?為了驗證這東西是不是屈臣氏在賣的洗臉用品,我們決定買一片回來玩玩看。隨即我們問了店員,這東西一片賣 10 元。我們跟著其他要買的東西(約三百元)一起買下這一片,店員竟然說不另外收這 10 元了,送給我們,可見這東西真的很便宜吧…..

我女朋友回家後拿這玩意兒去泡水,果然膨脹起來,而且我女朋友說,洗起臉來的感覺就和屈臣氏賣的產品一模一樣,我還是半信半疑,於是我們決定,再拜訪屈臣氏來一探究竟。

到了屈臣氏,我女友迅速找到了這樣產品:

價錢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了。面積是比我們在電子材料店買得大一點,而且是一次賣兩片,但是從我們可以在電子材料店內隨著其他約三百元的東西免費附贈的情況看來,這玩意兒賣 55 元好像真的挺貴的。

我們也看到了其他類似的產品,有的是已經膨脹了,有的是切成漂亮的形狀,但用途都是一樣的,就是洗臉。

上圖右邊手裡那一片就是我們在電子材料店買的海棉,且已經加水膨脹過,瞧!還真的和屈臣氏賣的是一樣的呢!

加水膨脹過的賣 80 元,果然真的是貴的要死的產品…..

難怪我女友在電子材料店盯著這玩意兒猛瞧,就是因為怎麼看都和屈臣氏賣的是一樣的東西,價錢卻差這麼多,所以想要多加確認了。這東西也經過我女友確認,洗起臉來的效果根本就和屈臣氏賣的一樣,所以,本站眾多的男性讀者,您現在可以趕快叫妳女朋友或老婆來看這一篇了(如果您還有情婦的話也別忘了…..),對您女朋友或老婆來說應該多少是個重要的參考才是。^_^

不過,放在電子材料店內的海棉沒有包起來,乾淨程度恐怕還是不比屈臣氏的吧!可是換個角度來看,多少毛巾、浴巾、也是暴露在空氣中販賣,買回去還不是沖濕就往身上擦…..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