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Creative 公布了 SB Live! Pro





SB Live! Pro 直接內附 Live!Ware 2.0,可以看出是定位在比 SB Live! 更高層次,不過應該不會高級太多。日文原文

奇怪,Creative 的新產品怎麼都是先從日本流出消息?上次的 SB Live! Value 更精簡版 SB PCI512 也是先從日本得到消息,Creative 不是新加坡的公司嗎?難道目前的發展中心移往日本?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