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登企業 Ideal Choice 之行





由於之前曾經借過 MX300 寫測試報告,與麥登的黃先生有過接觸。這兩天有時間,就去拜訪一下這個新成立的 Ideal Choice 展示中心。

展示中心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21號,由於有個大大的廣告牌,比起以前要找麥登企業是明顯多了。其實離光華商場也不會太遠,在建國南路與復興南路之間的忠孝東路上,比較靠近建國南路這一邊。

Ideal Choice 是一個很完整的展示中心,包括了電腦多媒體與家庭劇院音響設備等。被 Dolby Digital、Dolby Pro Logic、DTS、THX 等名詞搞的頭昏腦脹的人,強烈建議您去逛逛,不但可以在與服務人員的交談下瞭解到這些規格的差異,更重要的是,您還能親自聽到這些效果,甚至,今天我還聽到了使用 DTS 錄製的 CD,看起來與一般 CD 無異(可用一般燒錄機複製下來),當然更不是 DVD,但是透過 DTS 解碼器,可以聽到 5 聲道的音樂,彷彿置身在現場一樣。總之,Ideal Choice 準備了百萬元級的音響與視聽設備,不去聽聽真的很可惜。

目前現場有一套遊樂雜誌內廣告打得很凶的明騰 5.1 聲道喇叭,也就是可以提供 Dolby Digital(AC-3)解碼的那一組近一萬元的喇叭,對此喇叭有興趣的人也記得去聽聽啊!Ideal Choice 可不會像光華商場內有些店家雖然有展示這套喇叭,卻是把所有的喇叭都擠在一起隨便擺設,放的音樂也是俗氣的很,根本與 Dolby 一點關係也沒有。Ideal Choice 可是將這 5.1 隻喇叭按照方位擺設好,坐在中間,就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Dolby Digital 的威力了。所以,去 Ideal Choice,您才可以聽到這套喇叭的效果好壞。

Diamond 產品的展示與 demo 當然是免不了的。我詢問了關於 RIO MP3 隨身聽被上奇代理的問題。黃先生表示,目前上奇是總代理,麥登也可以賣。

現場也有販賣遊戲,不論是 3D 畫面或是 3D 音效,只要與 3D 有關的遊戲應該都有販賣。價格當然不是定價,有打過折。除此之外,還有販賣雜誌,這個可重要囉!雜誌打六折販賣,且是當期的,不是過期雜誌。不過,販賣的雜誌不是很多,我看到的有 ComputerDIY、PC Shopper、PC Press(新雜誌,走入門路線),均是六折販賣。

現場也有準備一套電腦,安裝 Diamond Monster Fusion(即 3dfx Banshee),與 Logitech 的大搖桿,可供大家試玩一些 3D Games。現場還備有 20 元一杯的咖啡,口渴了可以享用。

注意進門後,左邊牆上雖然掛了一些 Diamond 產品的包裝盒,但是請注意,還有兩幅圖,其實真正的身份是一對喇叭喔!

整體看來,是一個在眾多電腦商家中脫穎而出的展示中心。本身完備的展示,加上零星商品的販賣,構成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展示中心。簡單卻不失華麗的裝潢,加上旁邊的咖啡供應,真的給人一種不同的感覺,讓人流連忘返。

Ideal Choice 非常歡迎大家去逛逛,去聊聊天,即使你什麼產品都不買也完全沒有關係,重要的是 Ideal Choice 想要給大家一個全新的感受,幫助使用者能夠更徹底的瞭解產品,而不是只是一個單純的展示中心而已。這個展示中心是給民眾看的,不是給廠商看的,所以相當的平易近人。各位如果有時間,別忘了去 Ideal Choice 逛逛,相信一定會有所收穫。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