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DVD 1.6 版更新處





今天由廠商那邊拿到了未公開的 PowerDVD 1.6 正式版,我看了一下裡面的 readme.txt,將比較重要的更新處列出,供大家參考。

  • 支援 ATI RagePro/RagePro、S3 Savege4 上的 Motion Compensation interface。(此點與本站主題無關)
  • 支援四聲道及六聲道音效晶片,包括 Fortemedia 801A(也應該會包含 FM801AS,據聞 FM801A 應該要被回收才對)、CMI8338(可能也會包含 CMI8738,我會於測試過後報告給大家)、ESS Maestro-2E。
  • 支援 AC-3 訊號從音效卡上的 SPDIF OUT 輸出,支援的晶片只有 Creative 的 ES1373 與 EV1938。這是 PowerDVD 1.5 版就開始有的功能。
  • A3D/DirectSound3D 支援。這是 PowerDVD 1.5 版就開始有的功能。
  • 建議不要在 ESS Maestro-1 的音效卡上使用 PowerDVD 中的 A3D 支援。

更新處不只這一些,我只有挑比較重要的講。請不要來信向我詢問何處可以 download 到 PowerDVD 1.6,更不要來信直接向我要。根據廠商的說法,慢慢的這些四聲道以上的音效卡都會隨卡附贈 PowerDVD 或 WinDVD,而且是支援四聲道以上的版本。所以大家也不要心急,大概過不久大家就很容易透過各種管道取得了。

對於 PowerDVD 1.6,我直接講明,本站沒有提供下載,也不會提供下載,當然更不會有國王的新衣可以看。有心人士可以不用辛苦的在本站內到處尋找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