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Live! 5.1/Audigy/Extigy 新版驅動程式的消息





其實這些新的驅動程式,都是正在我們網站討論區內進行的話題,我僅就重點提醒一下。首先是這一份 SB Live! 5.1 與 Audigy 共用的驅動程式,目前在台灣學術網路上許多的 FTP 站台內都有提供,而且,非常重要的是,這是目前的「零售版光碟完整版」,包含 Nero 燒錄程式用的 .nrg 檔,以及將整張光碟內容以 WinZIP 壓縮的 .zip 檔,使用者可以選擇對自己最方便的一種下載,均要下載 580MB 左右,是不是很過癮呢?其中 SB Audigy 增加了從外部數位輸入 AC-3 訊號時,可以交給電腦做軟體 AC-3 解碼的功能。

而 SB Extigy 的驅動程式還需要更新 firmware 才能提供更多的功能,包括改進了當初令很多人扼挽的「強制 AC-3 解碼後從 SPDIF OUT 輸出前方二聲道 PCM 數位訊號」這件事情,現在,SB Extigy 可以原封不動的將 AC-3 從 SPDIF OUT 輸出了,此外也增加了低音重新導向的功能,與 SB Audigy 的功能差距也更為接近了。

以上驅動程式的消息,請詳閱本站討論區中的這兩篇討論:「Audigy 新版驅動程式光碟一事 」、「EXTIGY的新驅動程式」。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