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SB Live!?





有消息指出,Creative 將於九月停止目前 SB Live! & SB Live! Value 的出貨,改成為 SB Live! Player 1024(原 SB Live! Value),以及 SB Live! Platinum(原 SB Live! + Live!Drive II + 光纖輸出)。那什麼是 Live!Drive II 呢?可能的推測是就是那張數位子卡的對外輸出部分將做改變,但有些東西還是會留下來,例如 DIN 接頭。除此之外,SB Live! 也可能因為世界上不同區域的國家,而提供不同版本的 SB Live! 系列音效卡。

以上消息並不是已經確定的事實,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