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Live! 的新版本





從小道消息已經快要變成正式消息了。SB Live! 的新包裝將可能有三種:SB Live! Platinum(近似原 SB Live!,但多了光纖輸出入)、SB Live! X-GAMER(近似原 SB Live! Value)、SB Live! MP3+(應該是比 SB Live! Value 更陽春,會包含一些 MP3 相關軟體)。這些 SB Live! 系列都會包含最新的驅動程式(可能是內建 Live!Ware 2.1,使用者無須再經過升級 Live!Ware 2.1 這個步驟,事實上目前市面上的 SB Live! 驅動程式都已經內建 Live!Ware 2.0 了,使用者尚須升級至 Live!Ware 2.1 一次),近日應該就會於國外上市,台灣方面則不清楚。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加注意相關消息。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