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與 ESS 策略聯盟達成合作關係





事實上當 S3 併購 Diamond 時,我們就在關心 Diamond 是否還會繼續更新與推出音效卡方面的產品。答案終於出來了,Diamond 將與 ESS 合作,繼續支持 ESS 的新音效晶片。

那麼 Aureal 呢?Diamond 靠著 Aureal 的 AU8830 推出了頗受好評的 MX300 音效卡,現在要離 Aureal 而去了嗎?我想答案應該是肯定的,除了從 Diamond 與 ESS 宣佈合作計畫這件事情可以洞悉一二之外,Aureal 也於日前正式推出自有品牌的 SQ1500(使用 Vortex 晶片,本站正在特惠的 Diamond S90 亦是使用此晶片)與 SQ2500(使用 Vortex2 晶片,本站正在特惠的 Diamond MX300 亦是使用此晶片),也很可能就是表示 Diamond 將不再繼續使用 Aureal 的音效晶片,所以 Aureal 才要自己出來賣,畢竟 Diamond 是 Aureal 最大的客戶,失去這個客戶,當然要趕緊想辦法,不然飯碗可能會有問題。或許 Aureal 還有其他我們所不瞭解的理由所以決定出來自己生產音效卡自己賣,不過應該可以肯定的是,Diamond(或許該說 S3?)真的要棄 Aureal 而去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