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MP‧龍』MP3 播放機





我借來了一台『MP‧龍』MP3 播放機。應該有些人知道這是什麼了吧?這是一台可以與一般 ATAPI 光碟機串接在一起,獨立運作不需要電腦的 MP3 控制機。也就是說如果一張光碟片內有許多 MP3 歌曲的話,放入與這台機器串接的光碟機中,就可以透過這台機器進行讀取與解碼的動作,完全不需要電腦。對這一台機器有興趣的人,請在留言板表達您希望我代為檢測的功能,我都會加以測試的。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