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書了?





郭長祐‧王正裕 著 輕鬆享用MP3標題的問號不是隨便亂打的喔!這一本『輕鬆享用MP3』應該已經在全國各大書店販售中。這本書有一小部分是我撰寫沒錯,但最早簽約時是由長祐兄出面,後來我再加入寫作行列。由於重新簽約的手續相當麻煩,所以我就沒有堅持需重新簽約。故在這本書中關於版權的宣告只有郭長祐,其實是正確的。大家千萬不要替我打抱不平喔!因為我發現我的家人與朋友在看到這本書後的第一個反應都是怎麼只有封面有我的名字,裡面卻沒有?所以特此先說明一番。嚴格來說,不算是我出書啦!

這一本書雖然不能說是鉅細靡遺,但也算是完完整整的介紹了 MP3。定價是 NT$250 元,實際在書店的售價還會再打折吧!就請大家多多捧場囉!也許您並不需要這本書,但是可以推薦給您的親朋好友啊!在此要先謝謝大家囉!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