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遷站





由於交大校園也受到分區限電,原本的機器所在位置當然也是限電範圍內,所以不適合 24 小時服務。現在暫時遷回本站的創站網址-交大資科工作站(應可 24 小時不斷電),待兩星期的分區限電停止且可以 24 小時供電時,本站再遷回去。

目前本站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正常,其實有很多檔案沒有 upload 回來,所以有相當多的 link 是無效的,還請大家見怪不怪囉!留言板亦可以使用。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