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不會繼續更新 Aureal 晶片的驅動程式





由於與 ESS 達成策略聯盟,所以 Diamond 將不會更新 Diamond S90 與 Diamond MX300 這兩張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了。為了要取得最新驅動程式所帶來的好處,S90 與 MX300 的使用者勢必要下載 Aureal 公版驅動程式來使用了。此消息並沒有提到是否會停產 S90 或 MX300,我的推測是短期之內仍然不會,尤其是 MX300,應是 Diamond 最賺錢的音效卡產品,所以不至於立即停產,但是當然也有可能會在 ESS 的要求下停產,總之有興趣的人記得多注意這方面的消息吧!

附帶一提的也是大地震時無法更新而又忘記告訴大家的消息,那就是 Vortex2 的驅動程式已經更新到 2040 版了,但國外網站指出這一版的驅動程式在安裝或使用上會出現『藍色畫面』(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吧?沒看過藍色畫面的不叫做用過 Win95/98 喔!),而且更新處也極小,所以我並不建議大家馬上去下載回來,再等一段時日看看下一版的驅動程式會不會比較好。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