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更換主機位置了





當您看得到這個消息時,表示您已經連上新的主機了。

本站從今天下午兩點左右切換到中華電信 512K/512K 對稱制 ADSL 上,目前應該還有一些 DNS 記錄尚未更新,應該明天所有的連線就會完全導入新的網站了。

網站作業系統尚未做最佳化,目前令人訝異的是討論區的速度反而比之前配備稍差的主機要來得更差!!可見得最佳化的重要性!!anyway,網站算是順利搬過來了,請大家繼續支持。

對於 512K/512K ADSL 到底能夠提供多少人使用、反應速度如何的朋友,也可以拿本站作為觀察的對象喔!在本站首頁右邊下面的統計資料 AWStats 可以告訴你一些事情,而且這是從今天開始重新計算的。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