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遷回原址的進度





今天去了一趟交大,把原本的網站看了一下,非常不幸的是,原本的開機系統 partition,幾乎是毫髮未損,但是存放網站與 BBS(交大電子音樂社專用)的 partition 壞的真是很慘。因此,我把機器抱回家準備慢慢處理,預計下星期三會抱回交大重新上線。

如果有人對於 Linux 在這方面檔案系統的脆弱不堪有比較好的避免方法,例如,如何讓檔案的更新立即寫回硬碟,不要留在 buffer 內這類的,請不吝告訴我,謝謝。或是如果有人知道支援 UNIX 系統的 UPS 系統,也煩請您告訴我。飛瑞我不想考慮,UPS 一台賣一千多元,但是 UNIX 的監控程式竟然賣到四千多元,實在太可怕了,希望能夠有其他廠牌的選擇。這些都要麻煩大家提供資訊了,謝謝大家。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