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園科技的散裝版 SB Live! Value 2





『SB Live! Value 2』這個名稱大概只有台灣才有吧?這是今天我在光華商場一帶看到的新玩意兒,也就是散裝版的 SB Live! Value,但是並不完全與 SB Live! Value 一樣。就我觀察到的重點包括,音源輸出入接頭改成粉色系的紅綠藍那種顏色,搖桿埠為黃色,也就是與本站一些照片上看起來符合 PC99 規範的音效卡一樣了,且有 SPDIF OUT,但省掉了 CD 的 SPDIF IN,卡上的子卡擴充接頭改成與昂貴的 SB Live! 一樣的完整方式,換句話說應該可以直接使用 SB Live! 的數位子卡了。此外,內附的光碟片正是 Live!Ware 3.0 中文版。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