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新文章難以出爐一事之說明





相信不用我提醒,大家也知道本站目前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新文章,其實我比各位還要心急,主要原因出在我不但自己在搬家,連公司也在搬家,而且搬家後的網路需要重新建置,還需要與樓上的母公司進行網路內部 routing 的建置,新公司內又有母公司安排的幾位非母公司也非本公司的員工,也要幫他們規劃額外的網路,我從兩星期前就沒有週末了,連中秋節當天都還是工作到傍晚五點,主管硬逼著我回家過節我才鬆手的,但是隔天星期日我在公司工作到半夜一點半,才算是告一段落,因為再隔一天也就是星期一,大家就要在新家上班了,我不把網路弄好,大家就沒辦法上班,那責任真的很重呀!

而我自己也從台北市搬到中和南勢角這邊了,搬家至今,我的工作桌因為種種的因素一直沒有搬過來,導致我的幾部主機無法就定位開始上線使用,這讓網站的更新以及文章的撰寫變得非常困難。

原本我預期這星期工作桌就可以搬過來了,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坐下來寫寫文章,我甚至在討論區內承諾過這星期要寫兩篇文章,如今只能勉強寫一篇而已,跳票真的是我不願意的事情呀!

我想,再過一星期吧!不論是公司還是自己的住處,一切應該就可以穩定下來了,工作桌應該就可以搬過來了,到時候應該就可以在新家用新買的義大利式咖啡機來煮杯香濃的咖啡,再打層濃濃的奶泡加上去,嗯!在這樣的環境下應該就可以輕鬆撰寫文章了,請大家再給我一點時間囉!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