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底 Live!Ware 3.0 能不能使 WinDVD 開啟四聲道輸出





由於留言板正因為此問題大吵特吵,而我昨天的錯誤就在於這個消息沒有親自驗證。好了現在來向大家報告一下,安裝 Live!Ware 3.0 後,以我手邊的 WinDVD 1.2.84 來說,還是沒辦法開啟四聲道輸出,所以,我昨天關於 Live!Ware 3.0 可能增加了 multi-channel 的說法應該是錯誤的。我從網路上找來了 WinDVD 1.2.93,順便升級到 1.2.97,這個版本『看起來』就是可以讓 SB Live! 做四聲道的樣子,因為 WinDVD 的面板上有 Creative 的標誌,試用結果也的確可以。據了解,雖然 WinDVD 遵循 multi-channel 的規格,但也應該有支援特定的音效晶片。這個就是 WinDVD 的版本號碼如果有小幅演進時,有可能就是多支援了某特定晶片。當然,WinDVD 1.2.97 則已經很清楚的瞭解到是 Dolby Pro Logic 的支援。

我手邊的 Live!Ware 3.0 是來自台園的 SB Live! Value 2,沒有看到 WinDVD,可能是大包裝的 SB Live! 系列才會有 WinDVD?

提供個好位置給各位想要讓 SB Live! 利用 WinDVD 做四聲道輸出的網址,檔案有 10MB,請耐心的下載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