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討論區啟用!





醞釀多時的新討論區,終於轉換完成了,這一切都要感謝網友 Tiberius 的大力支援呢!

幾個月前,我們曾經表示新討論區需要大家重新註冊,不過,因為 Tiberius 轉換的實在是太漂亮了,所以帳號密碼一切都保留住了喔!

但是有幾個問題要請已經註冊的人注意一下:

  • 修改時區成為:(GMT + 8 )
  • 語言 (Board Language) 改成 Chinese (Traditional)
  • 大頭貼需自行輸入 URL 位置

幾個小時前,我們曾經公告因為在登入/登出方面有問題,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在網咖或非自己的電腦上登入本站討論區,現在這個問題已經解決,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登入討論區了。不過仍然要提醒您,如果不是在自己的電腦上登入本站討論區,記得登入時不要勾選「自動登入」,否則下次有人使用這台電腦時,如果也瀏覽本站的討論區,就會自動以您的身份進入討論區並且為所欲為了;如果不小心勾選了「自動登入」也沒有關係,記得要離開本站前,按一下「登出」,那麼紀錄在這台電腦上的帳號就消失了。

也因此,如果這台電腦只有您在使用,或是您沒有安全性的顧慮,那麼我們在此強烈的建議您要使用「自動登入」這項功能,這樣不管是什麼時候進入討論區,都會以您的身份自動登入,非常方便喔!

另外,由於寄信系統的故障,所以這幾天曾經註冊討論區的朋友都沒有收到認證信,現在此功能也已經修復,所以請這些沒有收到認證信的朋友,在討論區的畫面上方選擇「登入」,然後可以看到有一個「忘記密碼」的連結,點選進去,輸入您的帳號,與您當初註冊時所填寫的 E-Mail,系統就會自動換一組密碼,並且以 E-Mail 通知您密碼與啟動的 URL 為何。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