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XG-Movie 5.1 的消息





國外消息指出,XG-Movie 5.1 音效卡目前已經得到 Dolby Digital 與 Microsoft 的 WHQL 認證,還正在等待 FCC(防電磁輻射)與 DTS 的認證中,目前希望是能夠在 12 月時出現在零售市場上,預估價格是 US$199。

看來不是一張很便宜的音效卡,但是看在有 Dolby Digital 與 DTS 雙重認證上,好像也不會很貴?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雖然這張卡能夠支援 DTS 解碼,但真正的問題是:軟體呢?這一點到現在都還不明朗,值得我們日後多加注意。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