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在與 Aureal 的專利權訴訟案中輸掉了





根據這裡的消息,Creative 在與 Aureal 的專利權訴訟案中輸掉了。這份訴訟案起自 1998 年 2 月,Creative 控告 Aureal 侵犯其 5,342,990 號專利,而於 1999 年 12 月 13 日,陪審團與法官判定 Creative 敗訴,控告不成立。

其實這就是大公司大企業為了打擊對手所使出的手段,前陣子 Intel 控告國內大眾電腦的事件大家還記得嗎?美國動不動就要課台灣記憶體反傾銷稅也是常有的新聞,都是一些又黑又爛,卻又可以堂而皇之行使的手段,但企業間的競爭似乎就是如此,就算你是對的,只要你沒辦法與大公司大企業玩官司遊戲,這些集團一告你,限制你的產品暫時不得上市,你撐不過這段訴訟期間,導致公司週轉不靈,只好宣布倒閉的話,那大公司大財團就等於贏了這場官司,非常的無情,但這就是我們生存的社會。想到這裡,真是恨不得永遠當學生啊…..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