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本站今天三歲了





為了慶祝本站三歲,今天會陸續提供其他文章,敬請密切注意。

也因為三歲,就告訴大家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台北 Nova 二樓,瑞爾鼎附近一家叫做『╳昇』的店家,有 AOpen AW744 Pro,不但是光纖輸出,而且還附有光纖線,再加一個光纖角型轉成圓形的轉換頭,方便 MD 隨身聽的連接,整張不到台幣一千元,快去搶吧!我朋友今天買到一張,這一張現在在我這邊,所以是千真萬確的。想要便宜且可靠的光纖輸出,AW744 Pro 是市場上唯一的選擇。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