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博物館





這是一個瀏覽古董的地方,也歡迎網友捐贈各類古董來充實這個博物館。說『捐贈』其實不需要擔心,不是真的叫您送給我古董音效產品,而是可以的話,借給我拍個照片即可。能夠收錄在博物館的產品,表示在歷史上有其一定的價值。所以,如果您手邊有古董音效產品,但不具備歷史價值的話,也無法收錄進來。舉個例子,Pro Audio Spectrum16 很具歷史價值,但是他的胞弟 Jazz16,歷史價值就很低。PAS16 我也蒐集到了,日後會更新至博物館內。

因為是博物館,所以為了讓大家看個清楚,這邊準備的照片均是 1024*768 的,讓大家看個清楚、看個過癮。博物館收錄在[文件說明]→[分類文件]→[喇叭雜類]內,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