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F744 2013 驅動程式改進處





雖然前幾天本站就已經提供消息指出 YMF744 2013 的驅動程式可以下載,但是一如慣例,我們通常很難知道每一版的驅動程式有哪些改進。現在這個消息從此份驅動程式的發源處,韓國 Hoontech 公司網站的討論區得知了,YMF744 2013 版驅動程式有以下的改進:

  • 由於 Sensaura 核心更換成 1030 版,所以支援了 EAX 2.0 以及 I3DL2。
  • 支援 32 個 3D streams

I3DL2(Interactive 3D Audio Rendering Guidelines – Level 2)是一項 3D 定位音效指導準則,根據規格來看是融合了 EAX 的環境音效設定與 A3D 在音效反射模擬上的幾項特點。支援 I3DL2,表示符合目前 3D 音效環境的最起碼要求。詳情雖然在 3DSoundSurge 網站可以找到其他資料,但是我還沒有完全搞懂 I3DL2 會給遊戲環境帶來什麼樣的整合與衝擊。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