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碩引進 Aureal Vortex2 音效卡





感謝網友 Nazi 提供此訊息。消息來自採購情報,台碩國際將引進由 Aureal 為 Buffalo 代工製造的 SDP-AU30 音效卡(見右圖,取自採購情報網頁),其功能與 Aureal 新款音效卡 SQ2500 相同(但不知道長相是否相同?)。

由於 Diamond 被 S3 併購,加上 Diamond 與 ESS 達成合作協議,所以對於使用 Vortex2 晶片的 MX300 音效卡似乎已經不重視了,麥登也不會再引進 Diamond MX300 音效卡,所以,想要享受真正 A3D 2.0 甚至即將到來的 A3D 3.0 效果的話,台碩這一張音效卡將是下一個選擇。而且這張卡有數位輸出功能,不像 Diamond MX300 一定要購買那張台灣一定買不到的 MX25 子卡才能有數位輸出功能,所以這一張音效卡應該還是有其市場潛力,只是不知道消費者的意思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