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舉辦抽獎活動





如各位所見,本站累積的造訪人次已經接近一百萬大關。為了慶祝突破一百萬造訪人次,我決定舉辦一個抽獎活動,獎項還未正式確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有喇叭以及音效卡,還有我精心準備的…………香皂、毛巾、鉛筆等鼓勵獎….. ^_^ 活動辦法近日內會正式公佈。

大家不用去蒐集那個一百萬人次的計數器畫面,又不是很珍貴,GIF 圖檔拿來自己組合一下,要什麼數字有什麼數字嘛!所以屆時逼近一百萬時,我希望大家不要玩 reload 的遊戲,不會有任何獎品的。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