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iland S4-8200 喇叭





這是 Midiland 的最新產品,看名稱還以為是兩個 S2-4100 的綜合體即為 S4-8200,其實並不是如此。此消息在前天就已經出現在國外的網站,恩籟好像手邊也有這一套 S4-8200 的喇叭。我昨天沒有報導此一消息的原因是沒搞清楚這組喇叭的類比訊號輸入方式。在前天的國外消息中指出這組喇叭具備 AC-3 硬體解碼能力,是『八件式』喇叭,我算一算,5.1 聲道就是六件式,加上傳統 Midiland 的一個中央控制盒,還有一個消息中提到的解碼盒,嗯!沒錯是八件式,但 Midiland 剛更新了網站,加入了 S4-8200 的照片與介紹,在此,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明騰的解碼盒 + 遙控器,以及 5.1 聲道喇叭組,總共八件式。既然一看就知道解碼器是明騰的,那麼這組喇叭的訊號輸入方式就不神秘了。透過明騰的解碼盒,具備光纖與同軸數位輸入各一,以及一組立體聲類比訊號輸入。當然,在其 subwoofer 上,想必也會有 G9 輸入端。

從 Midiland 的網頁照片看來,對照一旁的明騰解碼器,這組喇叭的體積顯然相當巨大喔!此外,消息指出美金售價不超過 US$299。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