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Match Jukebox 5.0 提供免費 320Kbps 壓縮能力





以往 MusicMatch Jukebox 的免費版,只提供 96Kbps 的 MP3 壓縮能力,現在突然大發慈悲,免費版就可以享受 320Kbps 的壓縮能力了。這也給部分 SB Live! 的使用者帶來一個問題,免費版的 MusicMatch Jukebox 5.0 現在都已經這麼強,那麼這些 SB Live! 使用者的光碟片中所包含的 Creative Audio Center,將變得很沒價值。如果 Creative 不提供升級服務,那麼這些使用者的權益等於被剝削了。我在『SB Live! 徹底攻略』一文中也有提到,只有白金版的 SB Live!,內附的 Creative Audio Center 才等於註冊版的 MusicMatch Jukebox,才可以享受完整的 MP3 壓縮能力。現在這個情況將使得許多 SB Live! 的權益受損,只是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對此事的態度是可大可小罷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