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go II 2046 beta 驅動程式





應留言板網友的要求,也報導一些國外音效卡的訊息。Turtle Montego II 音效卡(採用 Aureal AU8830,但為二聲道輸出)現在推出了 2046beta 版驅動程式。這是一個令人不解的消息,看版號即可知道這一版尚不支援 EAX,且 TurtleBeach 甚至聲稱,此驅動程式與其他 TurtleBeach 採用 AU8830 晶片的音效卡不完全相容。由於台灣看不到 TurtleBeach 這些音效卡,所以此消息無法驗證,就提供給國外的朋友一些參考。可以的話,下載 Aureal 公版 2048 版,並且另外再下載 A3D 驅動程式應該仍是比較好的選擇。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