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兵回來啦!





是的,這是真的,我真的回來了,但是頭髮也沒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回來了,我自己也很驚訝,但據說左營新訊中心都是如此,身高體重有問題的,一個星期內都會被驗退。事實上我是在星期四傍晚得知被驗退,星期五下午就離開營區了,離開營區後在高雄親戚家住了一晚,星期六才回家。我打算給自己放個幾天假,暫時不更新網站,但仍然會在留言板與討論區和大家交換意見。另外要提的是,我打算換掉本站的聊天室,改用Hyper 小站的聊天室程式,各位可以去看看,然後在留言板或討論區給我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