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Acoustics BA4800 喇叭





這是一篇在 3DSS 網站上的測試報告,原文在此,其實已經出現多日。過去我不曾提醒有這類文章可以看,今後應該會多加提醒各位。這也是應網友在留言板的要求而做的改進,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鼓勵….. ^_^

由於這一篇測試報告是英文,相信會讓不少人卻步,不過至少還可以看個照片,知道這喇叭長什麼樣子。Boston 的電腦多媒體喇叭,在國內一直有很不錯的評價,只是很可惜的是,我從未聽過任何一款,實在不知道聲音到底是怎麼樣。這一組 BA4800 喇叭,美金售價 199,在該篇測試報告中被拿來一起做比較的喇叭包括 Klipsch ProMedia V.2-400,以及 Cambridge FPS2000,均是屬於同等級的 4.1 聲道喇叭。測試報告多達六頁,評價很不錯,有興趣且不怕看英文的人,建議您去看一看,測試的頗為詳盡。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