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沒有(合音﹕嗚)中線的電視台





消息是從 tw.bbs.comp.midi 看來的。也許不是住在台灣的朋友,不太瞭解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總之,到這個網頁來看看吧

老實說,我也很喜歡看吳宗憲的節目,而且我覺得我年紀夠大,不會被他影響什麼,可是,如果今天我是為人父母,我真的太擔心了,週一到週日,幾乎(還是已經?)天天都有吳宗憲的節目,他有些笑料是真的很好笑,但是對於女性身體的著墨實在也太多了,這真的對兒童有著極不良的示範與影響。所以,我推薦這個網頁給大家,輕鬆一下。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