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入選『e-Oscar選拔活動』





不知是哪位熱心的網友幫本站報名的?我要先謝謝您的熱心啦!不過有個小小的問題就是了,本站應該報名在[電腦通訊]類,但您將本站報名在[其他]類了。不論如何還是很開心啦!事實上我本來不打算參加這個活動,因為這個活動有限制報名的網域必須為 .com、.net、.idv 這三類,雖然我有去申請 dearhoney.idv.tw,但並未將網站的相關設定給弄好,所以本站現在仍然使用 midi-www.seac.nctu.edu.tw/dearhoney/ 來當作網址,因此我本來並沒有打算參加這個活動,覺得自己資格不符嘛!但報名的網友很聰明,替我想到 www.dearhoney.idv.tw/dearhoney/ 一樣可以連上本站,就這樣通過參加資格了,既然如此,那麼還是參加吧!如果您願意替本站投下一票,可以到這邊投票,也許要稍微尋找一下才會看到本站的名字。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