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的小變化





上星期將本站網址正式換成 www.dearhoney.idv.tw 後,全站只剩下討論區還在沿用舊網址。今天透過 Tiberius 的協助,討論區內的所有 link 都已經換成新的網址,所以討論區也正式改用新的網址連結,因此,原本利用 cookie 記住的帳號、密碼,還有瀏覽器自己記下看過的文章等訊息,等於都要重新來過。提醒您,討論區內,文章標題是淡藍色的,表示您已經看過(較精準的說法是您已經點選過),深藍色的文章標題表示裡面至少有一篇文章是您還沒看過的,這不是原始 UBB 討論區的設計,在此提醒您這個方便的功能。

特惠專案區移動到我在和信的網頁空間了,也因為不能執行 CGI,所以花了點時間用 JavaScript 拼湊出原本要用 CGI 程式檢查並送信的功能,這樣就可以避開 CGI 程式不能執行的問題了。總不能網頁移動出去,要執行 CGI 時又跑回來這邊吧!那等於沒移動出去一樣…..

交大校內許多主機似乎都有被對應上 .com.tw 與 .com,甚至有許多商業活動在上面,計中劉老大也有在警告了。本站雖然沒有被警告到,甚至我還主動向劉老大表示會對應 www.dearhoney.idv.tw 至校內這台機器,但為了學術網路不得有商業行為的規定,趁著事情沒擴大前,自己要先有自知之明,趕快把商業部分挪動出去,免得日後造成計中的困擾,那就很不好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