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 Win2K 下輸出 AC-3 訊號一事





根據 3DSS 網站的說明,即使是最新的 Live!Ware 3.0 for Win2K,亦無法提供 AC-3 pass-thru 功能。3DSS 網站分別請教了 Cyberlink 與 InterVideo 尋求進一步的解答,這兩家著名的軟體 DVD 業者均表示現階段他們不知道有哪一張音效卡可以在 Win2K 下提供這樣的能力。目前 Cyberlink 與 InterVideo 均與 Microsoft 共同努力,希望在 DirectX 8.0 下能夠提供簡易的 AC-3 輸出方式,這樣 Win2K 與 WinME 就可以用簡便的方式(指對軟體 DVD 業者)來輸出 AC-3 了。我想,這也包括 dts 數位訊號輸出的部分吧!

Cyberlink 提到了一件 InterVideo 沒有正面透露的事情,就是 Cirrus Logic 的 CS4630 這個音效晶片,應可在 DirectX 8.0 之前搶先在 Win2K 下提供 AC-3 輸出能力。這個音效晶片將會由 VideoLogic/Turtle Beach 來做成音效卡。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